海客谈瀛洲

佛性磕cp

我其实是鸽子精



王者同人都有在磕

【白信】你看对面那个打野 03

嗯……@你肥皂掉了,快捡 

答应你的凰色阿洲我好像做不到了(顶锅盖逃跑)

沙雕写手搞凰太困难了(哭泣😭)


容我好好想想怎么搞,毕竟搞凰是很重大的一件事(✘)


上一章戳我 



正文如下

————

03

当李白一脸贱兮兮的从草丛里蹿出来的时候韩信是绝望的,血条也就只剩一点点了,当时就不应该越塔强杀,可恶!

韩信现在心里满满的悔恨,对不起我错了,但我下次还敢(✘)

李白看见一脸呆滞的韩信愣了一下,之后露出了一个笑容,直接上手拎住韩信的领子就把他扔到了蓝爸爸旁边的小草丛中。

妈耶妈耶妈耶妈耶,韩信满脑卧槽刷屏,这李白怕不是个变态吧,喜欢把人虐待一番在下手解决?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好残忍

李白看到韩信满脸你不要过来鸭吓了一跳,自己这么吓人?

李白:我发现韩信似乎对我有意见

孙尚香:???李白你有病吧,我差点死了你过都不过来看一下,韩信要死了你立马就过来了,我求求你清醒点!

后羿:你还没搞定对面韩信?不应该呀,我的鸟明明打中他了

李白:原来是你打的我家韩信呀(微笑)

李信:你们能不能关爱一下上路,上路要被花木兰那个疯婆子打爆了!

后羿:????????李白你什么毛病?

甄姬:我就看破不说破(一脸高深)

孙尚香:?我是个工具人??操,下次排位我我要去和我家玄德一起!李白你个坑逼!都不救人

李白:哦🙄

孙尚香:……

韩信现在有点慌张,逃又逃不掉,对面李白也不杀人,看人傻笑那是个什么个诡异的毛病?莫非他是想和我比帅?!

李白挥了挥手中的剑,叫他真的下手去杀韩信他是舍不得的,毕竟谁会去打自家媳妇(✘)

好不容易通过暗线操作每把都能和韩信碰到,培养感情的第一步就是要从游戏开始,成功的智者都这么说。

“你走吧,我不杀你。”李白怎么可能下得去手呢,前几把游戏就没杀韩信一个人头,可是为什么韩信看我像看个变态呢?

李白表示很迷惑,到底是为什么呢?操!

“啊?!”韩信震惊了一下,李白这是什么毛病,到嘴的还不吃,人头不香?好叭好叭,他有问题我还是很正常的,此时不跑更待何时!李白那个傻逼。

韩信悄唧唧的伸出了一只jio,抬头看李白还是没有反应,就是看自己的眼神有点恶心,其余的还是很正常的

韩信满怀欣喜地走出草丛,迈出脚的同时也觉得李白真的是傻逼了,这样的傻逼还是多一点吧,到达王者指日可待。

可另李白和韩信都没想到的是,韩信一脚踏入了蓝爸爸的领地,当蓝爸爸一爪子下来的时候韩信都还是懵的,完全没反应过来,李白也是被吓了一跳,还没来得及伸手解救韩信,蓝爸爸的一爪子下来韩信就直接over了,轻飘飘的,不带走一片云彩。

蓝爸爸击杀韩信

无情的声音传了出来,整个峡谷的人都懵了一下,???这是什么情况?

李白立在了原地,翠绿的眸子杀意挡都挡不住,他一个箭步冲了上去,锋利的剑锋上的嗜血光芒吓得蓝爸爸立马往回缩,哎呀妈呀,这男人好可怕,这是蓝爸爸死之前的最后一个念头。

韩信看着李白疯狂的举行陷入了深思,果然,李白就是对那个蓝爸爸感兴趣!借刀杀人,啧啧啧,李白那个猥琐打野!

【韩信】:对面李白你是不是有病?

【李白】:…………我……

【孙尚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韩信你竟然被蓝打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韩信】:……这是个美丽的意外!孙尚香你不准笑!

【孙尚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叫你追着我打,现在遭报应了吧,竟然被蓝打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瑶】:???发生了什么?

【韩信】:……对面李白你死定了

【李白】:我……

现在李白真的是有口难辨,长八张嘴也没得用了,更何况还有个孙尚香在火上浇油,李白顿时感觉到生活无望。

操!活着有什么意思!不如一跃解千愁!


下一章戳我 



评论(8)

热度(1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