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客谈瀛洲

佛性磕cp

我其实是鸽子精



王者同人都有在磕

【白信】你看对面那个打野 04

白信


写了一半发现根本没有亮云(反省自己)



上一章戳我 


04

韩信从泉水复活中全身散发着别惹老子的气息,被蓝爸爸打死简直就是奇耻大辱!

【韩信】:李白你给我等着,老子不打爆你老子就不姓韩!

【李白】:……

李白烦躁的抓了一把栗色头发,该死,简直就是越搞越乱,这样何时才能追到韩信那个死直男,最后不会还成为仇家吧?

李白深思,发现这种几率很可能发生。

李白:我要送人头了,你们加油

孙尚香:????李白你兴奋傻了??

后羿:为什么?我们打的挺好的呀,很有赢的可能

李信:你们别聊天了,花木兰太可怕了,孙尚香我们换线

孙尚香:噢,好👌🏻

甄姬:李白我懂你

李白:哎

李白叹口气,还是去偷龙吧,人生太艰难了。

重言呀,重言,何时你才会开窍呀,李白挥着长剑默默留下了悲伤的眼泪

韩信顺带打了一波猪,一抬头就看到了一个猥琐的身影在偷龙,呵呵,得来全不费工夫,韩信微勾嘴角,看我来一波暗度陈仓。

李白打龙也心不在焉的,满脑壳想的是自家重言,哎呀妈呀,那大红长发真的是好看要死,那腰,那腿,想想都要硬了,自家媳妇果然还是天下第一好看呀!

韩·天下第一好看·信正在猥琐的蹲在龙坑前面的小草丛,把自己完美的隐藏在了草丛之中,就等着大龙只剩一丝血的时候去杀个措手不及。

韩信一直默默等待着时机,当看到大龙只有一丝血的时候立马一个一技能跳进了龙坑里,用了个惩戒迅速转移现场,嗖嗖嗖连个人影字都没看到。

李白还在自家媳妇投怀送抱的幻想没反应过来,妈耶,重言的腰也太细了吧!!

李白:韩信腰超好摸的!

孙尚香:????

后羿:????

李信:????

甄姬:我也觉得!看起来就超级好摸!

李白:👌🏻👌🏻

李白颤颤巍巍举起这支光宗耀祖的手,把鼻子默默地凑了上去,啊!好香!重言身上的味道!不洗手了不洗手了!

蹦蹦跳跳的韩信丝毫没有发现自己被吃豆腐的情况,一如既往地跑遍了整个峡谷,还顺带打了一个主宰。

韩信一直在峡谷乱蹿,见人落单就打,还一定要追着打,打不赢就跑,偏偏他的三段位移没人能追到,最后跑掉了还要发消息嘲讽,不出一会,韩信就遭了对面四个人的群殴,没跑掉迫不得已送了个人头。

【韩信】:对面李白你在哪,我们单挑

【李白】:……不了……

【韩信】;李白我就知道你是个怂逼,下路单挑,先等我水晶复活

【李白】:……你说是就是吧

李白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自己是真的没想打韩信呀,怎么韩信一直揪着不放了,哎,生活太艰难了

韩信从泉水复活的第一秒就直奔下路而去,心急火燎的样子自然就忘记看见了貂蝉发的请求集合,没有参加团战而是去和李白单挑了。

“李白你来了。”韩信一到下路就看到了熟悉的白色身影,手持长剑,嘴里还叼着一根草在嚼,无聊的站在那里砍草。


————

可恶!阿洲其实都码了很多的,结果我退出去聊天是忘记保存了……

卧槽卧槽卧槽!!全没了!!沙雕写手好心痛!!!


我或许不会在更这篇了,WPS把我搞的颓废了


脑补叭,如果想看的话热度达到四十有评论在说叭,阿洲打算去码新坑了


爱你们哟😘😘😘😘




评论(51)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