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客谈瀛洲

佛性磕cp

我其实是鸽子精



王者同人都有在磕

cp点梗

咳咳咳


占tag抱歉


那啥我心情挺好的,所以突然想来点梗了!


王者cp都可以点,但具体见tag行事(狗头)


我好怕我一发出去结果都是催更的……


其实我也想填坑的,奈何我的手它不允许我太劳累(狗头)


各位客官要来点梗吗~


但要记住我是一个憨批写手!!


写出来的东西格外沙雕


这也不能怪我,嘤嘤嘤


那啥长篇的也行,突然想写长篇(狗头)



我都不好意思说是好多好多fo点梗


垃圾写手真的好卑微



咳咳咳,其实我是个鸽子精!这个很重要!(狗头)


评论(2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