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客谈瀛洲

佛性磕cp

我其实是鸽子精



王者同人都有在磕

当一个写手误入读者群的悲惨故事(1)

沙雕东西超级沙雕


写手李白误入读者群,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看tag行事,都是我自己比较磕的,哈哈哈

轻微约铠和狄芳and亮云……应该挺轻微的吧……


多cp警告⚠️



————————


李白加入本群


                 今天催更了吗(92)

李白:

这是一个什么群?韩信你怎么又邀我进一些奇奇怪怪的群


曜🐲:

是李白吗!!是那个写《我和我的精神小伙》的那个作者吗!?


曜🐲:

偶像偶像看看我!!你的每本书我都在追!!


曜🐲:

 


李白:

???我出名了??


李白:
  


曜🐲:

@全体成员,活的作者出现了!!大家快出来看看!!!操


曜🐲:

  


赵云🔥:

咋的了?啥事这么激动


赵云🔥:

卧槽卧槽!我看到了熟悉的ID!!作者跑到我们的群里面了吗!!


赵云🔥:

@韩信,你快出来解释解释,为什么你认得到作者


曜🐲:

我要开心死了!!偶像偶像看看我!我是你的小迷弟!


曜🐲:

偶像?


曜🐲:

偶像偶像你还在吗??


曜🐲:

    


韩信:

曜你不要一直发消息


韩信:

怎么了?李白我大学同学,我和他当然有联系方式啊


百里守约:

当时你催更催的最凶,结果现在才发现你们对方还认识……


后羿:

这波操作太致命了


铠:

我不看小说我都不知道我为什么在这里


露娜:

哈哈哈哈哈哈,哥我拉你进来的


露娜:


铠:


曜🐲:

我现在已经开始爆炸了!现在谁都不要拦我,我要去喝口消毒液冷静冷静


曜🐲:


西施:

那代表我们可以近距离催更了吗?


西施;

他写的《日了我睡在上铺的兄弟》已经开始咕一个月了


露娜:

我当时知道他要当鸽子精的时候我心痛极了


露娜:


貂蝉:

千万不要忘了还有《那个omega竟该死的甜美》


貂蝉:

坑不填还到处挖坑,操


貂蝉:

想欣赏妾身的舞姿吗


赵云🔥:

咦,为什么这时候你们都冒出来了,平常都没见你们讲话


赵云🔥:

我都没看过你们讲的这些书,好看吗?@诸葛亮


赵云🔥:


曜🐲:

什么!偶像还写了这些书!我怎么不知道!可恶!


曜🐲:

我竟然没把偶像的书看完!真的是太让人震惊了!


曜🐲:

这到底经历了什么!


曜🐲:


韩信:

@李白,快更文,不要沉迷王者荣耀了


韩信:

不然老子把你网线都给拔了


韩信:


李白:

???干嘛艾特我


李白:


李白:

我当然在码字啦,只是比较慢而已


李白:

同时填这么多坑我也很困难啦,体谅一下欧克不欧克?


韩信:


曜🐲:

虽然我很崇拜偶像你,但还是要更文的!


曜🐲:

不要学那些鸽子精,会被炖汤的


赵云🔥:

更新吧


赵云🔥:

@诸葛亮,亮亮快出来和我一起催更


诸葛亮:

好的


诸葛亮:

更新吧,云都已经等很久了


露娜:

这爱情的酸臭味是多么的芬芳扑鼻啊!


貂蝉:


李白:

?催更?


李白:

更新是不可能更新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更新


韩信:

我现在马上拔你网线信不信?


韩信:

不要以为我不敢穿过屏幕去打你


韩信:


曜🐲:

我把上面你们说的那几本看了一眼,看不懂,我还是看偶像的《漂亮的小娇妻》吧,这个好看


孙尚香:

曜你的口味真的是绝了


杨玉环:

曜你可真的是个钢铁直男,继续保持


露娜:

哈哈哈哈哈


铠:

???你们在说什么?


百里守约:

阿铠你不知道?不然我在床上给你普及一下知识?


铠:

?这个有必要专门跑过来一趟吗?


百里守约:

我带了好多吃的,阿铠你要吃吗?


铠:

……要,你来快点


百里玄策:

哥!我也要吃!


百里守约:


露娜:

哈哈哈哈哈哈哈,玄策小可爱不然来姐姐我这里吃吧


露娜:


百里玄策:

来了!


百里玄策:


狄仁杰:

咦!这不是我管的那个写文网站上的一个神仙作者吗?怎么到群里面了


狄仁杰:

这让我每天都屏蔽他的车情何以堪


狄仁杰:


露娜:

原来是你!我说怎么少了一些重要内容!


貂蝉:

狄仁杰你号没了


武则天:

啧,怀英谁让你这样做了?


狄仁杰:

……


狄仁杰:


狄仁杰:

@李元芳,小耗子我们走!这个群里面我是待不下去了!


李元芳:

狄大人这次真的是你做的不对……


李元芳:

狄大人不要生气啊


狄仁杰:

……

        

                 群主韩信已修改群公告

狄仁杰应屏蔽李白作者的许多车成为了峡谷宿舍里的一颗毒瘤,严格谴责他并要求立刻把李白作者的车全部弄回来,不然不给饭吃


狄仁杰:

我承受了我这个年纪不该有的压力


狄仁杰:
















————

不要问了肯定有后续


不过我就咕咕咕一下


如果有人看另外说






评论(40)

热度(70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