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客谈瀛洲

佛性磕cp

我其实是鸽子精



王者同人都有在磕

【白信】瑶瑶公主今天营业了吗?①

沙雕向,日常occ

乐呵乐呵一下得了



——

韩信作为一个超级直男的打野玩家,他实在是不能理解好多人都在骂瑶妹,峡谷里射手看见瑶都绕道走,直男韩信陷入了沉思


瑶妹不可爱吗?这么可爱为什么还骂她?可爱难道不是女孩子的通行证吗?!


憨憨跳跳在线懵逼,他觉得应该多多关照一下可爱至极的瑶妹,特别是新皮肤瑶瑶简直可爱死了啊!


单身直男韩信发出了怒吼


于是他邀请了瑶妹一起去排位,美名其曰“照顾妹子人人有责”,过滤掉一切对自己不好的声音,说我为什么要带瑶?因为瑶可爱啊!


憨憨跳跳理直气壮


咦?对面打野是李白?


韩信迟疑地跳出泉水,招呼瑶妹和自己一起去打野,啧,李白怎么知道今天自己排位?


直男疑惑


“瑶妹,你不要抢我红……”韩信看着打红爸爸打得无比欢快的瑶瑶叹了一口气,这样何时才能把经济搞上去。


“……好的呢。”瑶默默地离开了红爸爸,表情十分幽怨


瑶:其实我也想当一个野王


韩信带着瑶东躲西藏,但不知道为什么对面李白总是能很精确的找到自己位置,三段位移都不够逃的,更别说还有个混子瑶在旁边了。


【全部】韩信:瑶妹你上我

【全部】李白:????

【全部】瑶:前入还是后入?

【全部】韩信:随你

【全部】瑶:好的呢

【全部】李白:??啧

李白击杀瑶

【全部】韩信:瑶妹你怎么没了?

【全部】瑶:……说多了都是泪

【全部】后羿:对面李白有点凶残


韩信躲在上路草丛中苟延残喘,与河道蟹打了一个照面,好险,幸好老子位移多,不然很有可能也成为了那李白的剑下亡魂!


憨憨跳跳劫后余生


“重言原来你躲在这里的啊。”从草丛上传来的声音吓得韩信一个激灵


艹!糟糕!被发现了


可爱跳跳在线惊慌









————


哎,沙雕第一人应该就是我吧🌚


评论(15)

热度(1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