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客谈瀛洲

佛性磕cp

我其实是鸽子精



王者同人都有在磕

个人目录

怕自己忘记来一个目录提醒一下自己🌚

以后慢慢填叭

日常occ,乐呵一下得了

全是一些垃圾文(卑微)



【白信】

中篇

【白信】瑶瑶公主今天营业了吗?① 


你看对面那个打野①            


匹配到一个小可爱的可能性有多大01 


一颗糖拐走一个小朋友(1) 


白大总裁的信小娇妻(1) 


饥饿游戏①      


原来我是个工具人① 


短篇

双A法则(上)  (中) 


囚鸟 


发情期 


本能 


我要保持不住了 


红烧鱼 



群聊体】(一个憨批群罢了)

当一个读者误入写手群的悲惨故事①     



【论坛体】

自家兄弟喜欢自己怎么办?①        







其他产出因为太少就不打tag了(狗头保命)



【约铠】

中篇:

一日情人①     




【约策】如影随形 



随缘看吧,一些古早文我自己都不想看,我是个小垃圾狗

评论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