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客谈瀛洲

佛性磕cp

我其实是鸽子精



王者同人都有在磕

【约策】如影随形

补文!


occ警告⚠️!真的好occ的(狗头保命


我是个写车废


——————


自从交了个女朋友怪事一直发生


百里玄策莫名其妙感觉有人在跟踪他,但每次转头的时候又什么人都没看见


但他能感觉到,有一股侵略性十分强烈的视线一直黏在自己身上,直到自己到家了视线才消失不见


而且自己房间里的东西莫名其妙的会被动过,有时还会少一点东西,一开始他没放在心上,觉得也没什么大事情,或许是自己忘记把东西放在哪个地方了


让他感觉到危机感的事情是他发现自己的内裤被动过了,似乎还丢了一件


他觉得是谁偷偷进了他的房间,但他问了哥哥,他说不知道,家里面没丢什么东西,如果掉东西了自己第一时间就会反应过来的


百里玄策一下就觉得有点不对劲了,哥哥他要去上班,自己要上学,门都关的好好的,怎么可能还会丢东西,TM丢的还是自己的内裤


现在变态内裤狂胆子都这么大了吗,他把近日来发生的所有诡异的事情都给哥哥说了


百里守约听到这些一下就慌了,连忙上下检查一下自家弟弟有没有发生意外,说,那这几天我送你上学接你放学吧,看看那个人还会不会看你


玄策一下就同意了,他求之不得,最近的事情把这个只有17岁的少年彻底慌了心神


“最近不能和你一起回去了,我哥哥要接我放学了”


“啊……那好吧,那早上你可以来找我吗?”


“嗯……也不行……”


“……哼,那我只好自己一个人走了嗷。”


“别生气别生气,生气可是会长皱纹的。”


百里玄策正打算给自己懂事女友一个安慰性的亲亲时他突然感觉背脊骨一凉,又是那熟悉的令人作呕的的视线,它竟然一路跟到了学校!


自己仿佛在那视线下浑身赤裸,每一处露在外面的皮肤都感觉到了极大的不舒服,寒毛忍不住的战栗


那人在视奸他,百里玄策感觉从脚底板凉到了脑门。


“你怎么了?怎么突然不动了?快点快点,我们要上课了。”她牵着玄策的手径直往教室跑去


那眼神像毒蛇一样,紧紧黏在他们相握的手上,恨不得自己取而代之


妈耶!真的遇上变态了


百里玄策一整天都精神恍惚,每一节课都没有听进去,他能感受到那人一直在看他,每当自己和同学一起嬉戏的时候就变得尤其强烈,恨不得把自己吞之入腹,一根骨头也不会剩下


“哥!”放学时他看到了百里守约就像看到了救星,“我不是昨天跟你说有个变态吗?他现在都开始跑到学校了。”


百里守约呼噜呼噜了自家弟弟毛,“不怕不怕,有哥哥呢,哥哥我帮你抓住他,之后我们暴打他一顿。”


“好!让他接受社会的毒打!”百里玄策气愤的飞舞了自己的小拳头。


“那我们开始回去吧。”百里守约顺手牵住了玄策了的手,领着自家弟弟回家了


没用


那视线一直阴魂不散,回头去找的时候却又什么东西都没有


“哥,你有没有感觉有人在往这么看。”百里玄策搓了搓手,努力驱除内心心慌发毛的感觉


“没有,玄策你不会感觉错了吧,路上什么人也没有。”百里守约担忧的看了他一眼,捏了捏他滑溜冷冰的爪子。


“哦……”百里玄策咽了一会口水,那视线在家门口又神奇般的不见


我不会是撞鬼了吧……


百里玄策感觉自己都要被逼疯了


之后玄策非常黏自家哥哥,百里守约揉了会软乎乎的红毛,“那我每天都去接你行了吧,你个胆小包。”


亲亲女友对不起了,我觉得我的性命更重要


只好在教室多安慰安慰一下她了


今天也要维持自己的初恋啊!玄策握拳JPG


百里守约静静地看着自家弟弟活力十足的样子,欣慰的勾了勾嘴角。


晚上一点,百里玄策他难得失眠了


他觉得整个人处于一种似睡非睡的状态,躺在床上感觉脑阔昏昏沉沉的


他模模糊糊感觉到似乎有人走了进来,将手覆在了他的耳朵上暧昧的抚摸


唰!


玄策他一下就被吓醒了


他想到了那个一直用眼神视奸他的,那个尾随他的那个变态


现在他正在抚摸自己,恶心至极


他猛的一睁眼,他看到了,他看到了那双眼睛,里面盛满了变态的占有欲,他发现了他在看他,他弯了下眼角


我找到你了


百里玄策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了那句话


一鼓极度的恐惧席满了全身,他惊恐的看着那双眼,喉咙里发出不自觉的低吼,浑身的毛都炸起来了


“玄策!怎么了?你喊什么?”门突然被用力打开,强烈的灯光刺激着玄策的眼睛,一阵阵刺痛从眼皮传来


当他再次睁开眼的时候那人已经不见了,面前就只有一脸担忧的自家哥哥


“玄策怎么了?别吓我啊。”百里守约担忧的摇了摇玄策,紧张的连耳朵都开始立起来了


玄策愣了一会,猛的抱住了自家可靠的哥哥,喷涌而出的眼泪打湿了他的衣服


“别怕别怕,哥哥在呢。”百里守约好声好气的吼着怀里受到惊吓的小可怜,顺了顺他的毛


“哥!我以后要跟你睡!”玄策把整个脸都埋在了守约的怀里,所以他没看见最后那个笑容


上钩了,得逞了


百里守约露出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笑容。





评论(5)

热度(21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