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客谈瀛洲

佛性磕cp

我其实是鸽子精



王者同人都有在磕

【雪舞圣诞,爱暖人心】约铠36h/5h 橘子汽水

校园au

occ天花乱坠,时间线比较跳跃

谨慎观看,感情线莫名其妙嘿嘿嘿





少年时的恋爱像一瓶橘子汽水,闻起来是甜的,抿上一口是酸的,咕噜咕噜一口干掉,入口的第一感觉是刺激,快感冲上脑稍,等新鲜感过去一股苦涩从心底漫出,口齿发酸,回味过去一丝甘甜堆满了心窝。


1


这个夏天不是狼应该过的。

百里守约颓废的啪在桌子上,毛茸茸的大尾巴无精打采的耷拉在地上,已经被热弯了的耳朵没有了之前的精神,他稍微侧头看了一眼新来的转学生,端的是一副高冷清净样

百里守约很疑惑,这货都不知道啥子叫热吗?

盯了半天实在是热的不行了,百里守约最终还是决定下楼去买点水喝,虽然刚才刚拒绝李白的邀请。

到底有谁会翻墙出去买酒喝啊!

“……”百里守约沉默了一瞬,问还是不问,最终还是选择了开口。

“铠……铠同学,请问你有什么想带的东西吗?我刚好要下去一趟。”百里守约温温热热的声音从铠耳边传来,他一扭头,刚好撞进一双明亮的赤色红眸。

像一颗鲜红的鸽子血

铠缓慢的眨下眼睛,“不必……”刚好开口拒绝突然一声“咕噜咕噜”响起,在这寂静的教室里显得格外大声。

铠愣了一下,声音戛然而止,修长的脖颈开始透露出淡淡的粉红。

好可爱!

百里守约莫名感觉胸口中了一箭。

“没关系的,我可以给你带的。”百里守约弯眸,“还是不要钱的那种。”

铠明显犹豫了一下,俨然是在尊严和吃的之间反复挣扎,挣扎到最后自暴自弃,“一个面包可以吗?”

“可以。”百里守约愉悦的摇了下尾巴,看来转校生也没有表面那么高冷,而且还很可爱!

百里守约刚走到门口,铠突然喊住了他,“百……百里同学?”铠似乎使劲想来一下名字才开口,声音里充满了不确定,碧蓝的眸子看着他。

“嗯?”百里守约悄悄的郁闷了一秒,明明名字又不难记,离自我介绍也才一上午的时间。

“需要我陪你一起去吗?”铠询问道,如刀削般的下颚微微扬起,阳光从窗户照映在他白皙的脸上,又从鼻梁那里拦腰折断,投下一层阴影。

百里守约的小心脏又不争气的抽动了一下。

“可以啊,我还可以顺带带你熟悉下校园。”百里守约连忙应下。

所以当露娜来到他哥教室的时候只留下了一张空白的桌子。

“谁拐走了我兄长!”露娜暴跳如雷,满怀的零食尽数落下,“兄长说了要等着我的,到底是谁啊!”


毫不知情的百里守约正在快落买水。

“橘子汽水怎么样?”百里守约问道。

“可以。”铠微微点头。

两人一人带着一瓶汽水走出来小卖部。

甜滋滋的,与往常的喝的橘子汽水味道不一样,甜的舌根都在发麻,口腔里洋溢着鲜甜的橘子味道。

百里守约表示在大热天喝这个表示很满意。

铠也一样。



“这是我校的许愿池,都说在这里许愿都很灵验。”百里守约拉着铠站在了池子面前,“我没试过,铠同学想试一下吗?”

铠默默摇头,表示自己对这个不感兴趣。

“我可以叫你阿铠吗?”百里守约将憋了一路的话终于说了出来,感觉和阿铠的关系又近一步,百里守约欢快的摇了下大尾巴。

“啊?可以。”铠看了他一眼,活脱脱像一只得到糖的小狗崽,铠为自己这个联想微勾了一下嘴角。

“那阿铠也可以叫我守约。”百里守约高高的竖起狼耳,彰显着自己的好心情



2


百里守约和铠就这样的混熟了,通过了一个奶油面包和一瓶橘子汽水 

铠那一脸高冷样吓跑了很多想和她搭讪的女同学,百里守约看着一长溜的女同学暗暗呲牙,不知怎么有点不舒服,他把它归咎到玄策身上

那个狼崽子总是不听话。

李白当着铠的面将百里守约一把扯出教室外,“百里你是咋和铠混熟的,我昨天和他讲了很久的话他理都没理我啊~”

李白的小表情很哀怨。

百里守约一下就抓住了重点,“你和铠说过话?我怎么不知道。”

李白想了一会,说:“那时你在办公室拿作业,我无聊就和铠聊了几句,没想到一句都没回我。”

百里守约嗯了一声。

“要说是怎么认识的,应该是一瓶橘子汽水吧。”百里守约浅笑,红眸里盛满了温柔与笑意。

像月亮一样的人啊,没有狼会拒绝亲近。

他高冷,他圣洁,他不可侵犯,可他却唯独对狼没有距离,眼神懵懵懂懂入天上上弦月,银白的发丝落在狼的脸上都是一种痴念,他感觉他的血液都在沸腾,在燃烧,渴望靠近他的月亮。


将月亮拽入凡尘


李白:?这突然的单身狗暴击怎么回事???

李白很懂的拍拍百里守约的肩,“兄弟我懂你,毕竟我也懂这种滋味。”

“???”百里守约疑惑的动了动狼耳,有些懵逼的看着李白叼着根草跑去隔壁班韩班草

不是,他懂什么了?

百里守约带着满脑壳问号回到了教室,坐在了自己位置上,悄悄的凑在铠的耳边说道,“阿铠,等会放学一起回去吗?”

“嗯,不用了。”铠冷淡的回答了一句,清冷的声线透露出一丝慌张,“露……”看着百里守约塌下去的飞机耳直接噤声,无奈的伸伸蜷曲的手指,“好了,陪你一起。”

百里守约眼睛刷得发亮,毛茸茸的狼耳竖成了天线,“阿铠放心,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

铠宠溺的微弯眼角,没有出言打击某狼的自信心。


晚自习下课后,等了许久的露娜再次暴跳如雷,“谁又把兄长拐走了!”露娜的眼睛里仿佛都要喷火,“到底是谁啊!”

与上次不同的是旁边还跟着一个人,宠溺的看着自家小女朋友气势汹汹的跑进他哥教室,又委委屈屈的走了出来,天蓝色的眼睛藏满了肉眼可见的委屈。

“害。”至尊宝一把搂住了自家小朋友,安抚性的揉了揉她的头,“娜娜别担心啦,或许你哥没看见你先走了呢。”

“不可以!”露娜立马反驳,“兄长不可能看不见我,我也不可能看不见兄长,除非……兄长他不想见我……”天蓝色的眸子立马盛满了水汽,声音变得黏重委屈,“为什么啊?”

“好啦好啦,咱们先走,到屋找找吧。”至尊宝手忙脚乱的揩去露娜脸上的泪水,“低声哄道,“说不定就已经到家了。”

“我不要,唔,我要等着。”

“那我陪你。”

“不需要。”露娜倔强的看着他,眼睛在月光的照耀下格外熠熠生辉,眸子里似水流淌,像一潭清澈的泉水。

至尊宝低叹一口气,“想啥呢,你可是我女朋友啊,我怎么可能把你一个人留在这,你啊你 说什么呢……”至尊宝强硬的把露娜箍在怀里,露娜难得一次没有挣扎,“现在冷了,我帮你暖着。”


同样等到天荒地老的红色小狼都要饿死在冰冷的校门口,百里玄策颓废的看了一眼校门,为什么哥哥还不来啊,要不行了,要饿死了,想吃哥哥下的饺子……

某狼越想越馋,整个人萎缩成了一个红球,好饿,好饿,好饿,好饿……

哥哥你再不来明天早上就要上新闻了

某高中生竟饿死在校门口,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没等来自家哥哥,到是等来了最不想看见的人,百里玄策撒腿就跑,结果被一把抓住了校服领子。

“跑啥。”兰陵王的脸在路灯的照射下忽明忽暗,吓得小狼崽整个人真的萎靡了

“咳咳咳,师傅,我等我哥哥,好巧啊,我哥一会就来了,师傅你先走吧。”百里玄策朝着兰陵王露出了一个自诩老实的微笑,这师傅打狼也不是闹着玩的,在武馆差点把狼血都打出来。

沧桑玄策JPG

“不用等了,我送你回去。”兰陵王一把揪着玄策就开始往前走,小狼崽在后嗷嗷叫唤,“你骗人吧,我哥没给我说你要来接我。”

“啧,小孩就是麻烦。”兰陵王不耐烦的轻啧一声,把手机掏了出来,“自己看。”


百里守约:我今晚有事,可以麻烦你把玄策接一下吗

兰陵王:不接,麻烦

百里守约:我知道现在木兰姐的饮食喜好

百里守约:还附赠一份大餐

兰陵王:……成交


???某狼崽目瞪口呆

今天注定是个不眠夜

露娜和玄策留下了悔恨的眼泪

3

百里守约尾巴摇的欢快,收到了铠疑惑的一个眼神

“第一次和铠一起回去……”百里守约明显兴致高昂,整个人看着精神极了,“我觉得很开心。”

铠一愣,一下羞得耳朵尖都红了,与白皙的皮肤形成强烈的反差,晚上的光柔化了铠脸上冷漠的轮廓,看着就像误落凡尘的月光仙子

百里守约及时捂住了喷血的鼻子

不行,阿铠怎么能这么可爱

幸福死去

“嗯……我也是。”铠看着不断摇动的大尾巴有点心痒,但不知道怎么开口撸下尾巴,张张合合几下,最终还是忍下了对毛绒绒尾巴的欲望。

来自绒毛控的悲伤

如何能委婉的撸到同桌的尾巴而不会被发现,在线等,挺急的。

铠是个铁铁的绒毛控,对一切毛绒绒的东西皆无抵抗力,有时候会花上半个小时的时间盯着路上的流浪猫一阵乱吸,俗称精神撸猫法。

更别说现在身边有一只大狼!

铠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忍过来的。

“阿铠你有兄弟姐妹吗?我有一个弟弟,可调皮了,一天都不安分。”百里守约想起自家弟弟就无奈叹气,突然想起自家刚把玄策卖了,一下又有些底气不足,扭头看看铠,心满意足的转了回去

值了

百里守约表示很满意。

“啊?”铠沉浸在无法撸狼的悲伤中无法自拔,一下没反应过来,愣了一会回答道:“我有个小妹……!”

铠一下反应过来自家小妹没在自己身边,忘记告诉她自己先走了,铠皱眉,露娜不会出事吧,大晚上的,放心不下

等会,露娜是不是给自己说过找了个男朋友,铠猛的一下停住了脚步 把还在等下文的百里守约吓了一跳。

“我小妹找了个男朋友,我还没看到……”铠捏了捏眉心,眉头锁的老紧,声音里透露出一种疲惫,“可不能让小妹受骗。”

百里守约抬手抚上了他的肩,“没事,以后会看到的。”他安慰面前这个看起来很脆弱的男人,感觉自己也开始不开心起来。

“给你撸狼尾巴,别担心了,你妹妹有人照顾也挺好的,不像玄策……””百里守约想起那个叛逆的小狼崽就头疼,抽烟打架没一件不干的,害的百里守约在读书的时候都在担心着玄策是不是又犯错了。

铠:!!!!!

“看你盯我尾巴一路了,给你。”百里守约内心美滋滋的,摸了我的尾巴就是我的人啦!

在狼族里摸尾巴就要对他负责,但铠一下没忍住,摸上了自己肖想已久的尾巴,好软!这是铠的第一个想法。

好软啊,好软,毛绒绒的

铠生圆满。

百里守约看着铠一脸愉悦自己也挺高兴的,没想到自己尾巴还有哄铠的功效,虽然感觉有些酥酥麻麻。

铠撸的十分专注,高冷人设成功的被铠遗忘掉,忘乎所以的撸着大尾巴,百里守约的尾巴保养的很好,油光水亮,皮毛看着就很舒服,摸上去的感觉更棒。

铠从上至下的抚摸下来,又在半路停留,抓了抓暖和的中路,一脸满足,当铠准备对尾巴根部下手的时候百里守约一把抓住了铠,红瞳竖成了一条细线,在月光的照射下发出幽幽的萤光。

“不行,这里阿铠不能摸的啊。”百里守约声音嘶哑,仿佛在抑制着什么,红瞳死死地盯着面前银发的人儿。

铠立马松开了手,那眼神看着他一阵心悸,他脸上有点烧,连忙说道,“我……我不是故意的,好久没撸了……”

百里守约艰难地扯扯嘴角,过一会才冷静下去,圆滚滚的红眸恢复正常,铠才敢悄悄的跟了上去。

“我快到家了。”铠伸手指指那条小巷子,“穿过巷子就到了。”

“我看着你进去,我也快到了。”百里守约朝他挥挥手,“快走吧,时间不晚了,早点睡。”

铠低声应了一声,他能感觉到有一道目光一直注视着自己走进巷子,这种感觉很奇妙,被人关心的感觉使铠的心里软的一塌糊涂。

百里守约看着铠的身影一步步消失在黑暗处,莫非有种不舍的感觉,他喊住了他

“阿铠!”

铠猛的一回头,整个人在阴影里,但在百里守约的眼里整个人却发着光,他似乎明白那些人所说的求之不得的感觉了

整个心都泡在了酸酸的橘子汁里面,狼的独占欲不想让人发现他的阿铠的美好,但是阿铠那么优秀的人怎么可能受自己的束缚呢

我喜欢的人有光

光而不耀,与光同尘

“守约你还有什么事吗?”铠问道。

“没什么事,只想跟阿铠说一句话,”百里守约停了一下,“阿铠,晚安。”

铠站在巷子里,阴影挡住了他大部分表情,只露出了锋利的下颚线。

“守约晚安”


4


高二的日子飞快的略过,距离铠成为百里守约同桌的日子也过去了两个月。

铠还是没戒掉撸狼尾巴的爱好

一直对他家的饭菜念念不忘,自从试过了一次

害的铠每天都能收到来自守约的爱心便当一份

百里守约觉得再这样下去自己就是一个秃狼了,不再是帅气勇猛的白狼。

对他表白的女孩子百里守约全拒绝了,眼神温柔但又疏离,他的方式虽然委婉但很残忍,没给任何一点希望。

狼只忠诚与自己的月亮。

百里守约看着已经哭上的小乔一阵叹息,走也不是停也不是,体贴的拿出来一张纸,递给了小乔。

“你干嘛要这么温柔,害我这么喜欢你……”小乔吹出来一个鼻涕泡泡,连忙揩掉

“我……我很抱歉……”

小乔深吸一口气,看着面前的狼,“你拒绝了我,我不会一直缠着你,你会配上更好的人。”说完连忙跑开了,留下呆滞的百里守约站在楼下小树林里。

更好的人……?阿铠就是全部了。

百里守约想起那个人心窝就直冒泡,咕噜咕噜冒着热气

铠撑在窗户上看到了所有的过程,守约接受了?为什么笑得那么开心?有一天百里守约身边会出现另外一个女人,而自己却成为可有可无的人……?

铠的眉眼一下变得有些委屈,虽然看不出来什么表情动作,但眼睛里都盛满了不可置信。

李白靠着两个月的时间成功打入了铠的朋友圈,成为了第二个能和铠聊起来的人,这可够李白吹嘘一学期。

“看啥呢,小铠铠,啊原来是看百里啊。”李白露出了熟悉的我懂我懂表情,“没想到你们两个搞到一起去了。”

铠疑惑的眨巴眨巴眼睛,“?李白你说什么?搞一起?”

“不会吧不会吧,百里还没动手?不是吧不是吧,小铠铠你没感觉?”李白满脸震惊,他看着铠一脸懵逼成功的闭上了嘴。

“得勒,还是要靠我出马。”李白看着在下面一脸傻笑的百里守约,又看了下旁边委屈的铠,这明明就是双向暗恋啊!

真香!

不像自己还在苦苦单恋。

“小铠铠你对百里感觉怎么样?”

“一个很温柔的人吧,很会安慰人,做饭很好吃……”讲着讲着铠笑意重回眼底,“而且很会照顾人。”

“那你喜欢他吗?”李白穷追不舍

“……什么是喜欢?”

“喜欢就是你会一直想着他,他不开心你也不开心,他高兴你也高兴,他的一举一动都牵动你的情绪,有喜欢的事情第一时间想和他分享,干什么都会为他留一个位置……我想这就是喜欢吧。”李白想起了那个张扬的韩信,原来自己这么喜欢他啊

自己真是个大傻瓜,李白低声浅笑,为什么不去试一次呢?

“原来这就是喜欢啊……原来我喜欢守约……””铠想起巷子之前的晚安,想起来每天的便当都有一个爱心鸡蛋,想起了第一天的橘子汽水,想起了和他一起去找露娜去把关她的男朋友,想起来操场上的散步,想起了自己撸过的狼尾巴,质地柔软又温暖……

原来原来,这就是喜欢啊

铠猛的回头,下意识去寻找熟悉的身影

他准备向他的狼怀中撞去,独占属于他的狼。


6

他的眼睛蓝的透明,像一轮高挂空中的圆月

没有狼能拒绝月亮的吸引,包括他也不能。

他想把月亮扯下来,收起来,放在盒子里,独赏自己的月亮

他舔了舔獠牙 狼的独占激起了他的兽性,他看着他的月亮 红眸亮的发光

他伸手,将他的月亮拥入怀中

他现在站在他面前,眼睛里笑意流淌,他的月亮从此落入凡尘 是属于自己的月亮

他在他的脖颈处落下一吻,用犬牙轻轻摩擦

抓住你了,我的月亮

今晚我将拥你入怀

没有狼能拒绝月亮的吸引









俺尽力了

评论(1)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