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客谈瀛洲

佛性磕cp

我其实是鸽子精



王者同人都有在磕

【白信】瑶瑶公主今天营业了吗?②

沙雕向,occ警告


①戳我


跪求评论和小心心


——

韩信抬头一看,李白正笑眯眯的看着他,吓得韩信手上的枪都要拿不稳了。


憨憨跳跳在线惊慌。


“给个机会,李白。”韩信试图讲道理,看看小地才发现队友离自己十万八千里,简直就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韩信留下了悔恨的泪水,但我不改,唉就是玩。


李白给了韩信一个颇有深意的眼神,虽然韩信看不懂,但韩信表示不想懂,懂了之后觉得自己很危险。


“咳咳咳……”李白清了清嗓子,还没来得及说话呢突然被一个球球弹了一下,视野一下就暴露了,李白嘴角拉直,危险的眯了眯眼睛,原来是刚复活的瑶马上屁颠屁颠来找韩信了。


“信哥,你没事吧,我来救你,我暴击装已经准备好了,这不是有手就行。”瑶随手展示了下自己的大宝贝破军和无尽,给了韩信一个放心的小眼神。


“……冷静,瑶妹不要送,你来干什么啊,人头自己留着不好吗?”韩信一阵痛心,瑶妹这不就是移动的150块嘛,求求了不要送了。


“好一个郎情妾意,夫唱妇随。”李白咬牙切齿的憋出这句话,韩信看着李白铁青的脸都有点害怕,不会吧不会吧,李白那个狗喜欢瑶妹?


憨憨跳跳在线震惊。


韩信直接表演了一个瞳孔地震,准备跑路的jio都缩了回来,间接性过滤掉前20秒李白才杀了瑶,看向李白的眼神都带上了一点委屈,不就是和她一起玩了一把游戏吗,至于一直追着我打吗,还是不是兄弟了,哼!


〔小乔〕:瑶瑶你上那干嘛去,快点回来。


瑶突然好像明白了什么,看着草丛里二人的姿势唰得一下红到了脖子,才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都想直接变鹿跑了。

我的妈耶,好刺激哟。

我不应该在这里,我应该在车底。


【瑶】:我我我……对不起,冒犯了!我马上离开!请继续,当我没来过呜呜呜呜

【李白】:??晚了


李白击杀瑶


峡谷其他人看着这个消息丝毫不感觉意外,这时候谁去不就是谁死吗,放心,我们都很有眼力见的。

小乔她们会心一笑。


当事人瑶表示:就是很悔,如果在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选择蹲墙角不被发现。


韩信从草丛里跳了出来,碧蓝的眸子盯着李白,李白心里一慌,不会吧不会吧,韩信他不会真的喜欢瑶吧

艹,烦死,那头鹿明天红烧了吧


“李白,你老老实实告诉我,你一直追着我打是不是因为我和瑶妹一起打游戏?”韩信看着那双翠绿的眸子,想看看李白到底有没有撒谎。


?李白眨巴眨巴眼睛,翠绿的瞳孔澄净清澈,听到韩信的质问瞳孔内泛起涟漪,像平静的湖面突然投入了一颗石子

重言他会不会也喜欢我

这是李白从来也没想过的问题,相处了3年,每次韩信都是把自己当哥们一样亲近,他渴望着韩信,但又被这该死的身份禁锢着

他是韩信的兄弟,也只能是他兄弟

“没有,就是想杀你,因为你值钱。”李白笑了一下,“两百多块不要白不要。”


“……?”

直男疑惑并表示无fa可说。


韩信缓缓的抛出一个问号,好歹毒,有钱也是罪过,没办法,除了钱和美貌我一无是处。


游戏过后,李白收到了一条朋友同意消息,仔细一看发现是刚才杀了很多次的瑶。


瑶:白哥刚才我错了,我不应该出现der,但我可以帮你追信哥,同意下我好吗


刚和小乔甄姬貂蝉等人打成一片并了解到这感人的爱情的瑶恨不得向全峡谷宣布:

老娘磕到了!!磕死我了!

这就是爱情!

快给我在一起!





评论(6)

热度(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