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客谈瀛洲

佛性磕cp

我其实是鸽子精



王者同人都有在磕

相爱相杀!都给我来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发现游戏里李白和韩信之间的台词对话简直绝了,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不怎么玩游戏的话应该get不到我的笑点……(憨憨挠头)


建议去听听他们两个的台词

我TM直接笑死,相爱相杀🌚✨


————


李白【凤求凰】:三尺长剑,斩不尽相思情缠

韩信【白龙吟】:爱恨痴狂,抵不过沧海一笑

李白【凤求凰】:冷漠JPG🌚




李白【千年之狐】:可以赶尽,无法杀绝

韩信【白龙吟】:种族灭绝,就该像这样

李白【千年之狐】:冷漠JPG🌚




李白【凤求凰】:大河之剑天上来

韩信【白龙吟】:不做无法实现的梦

李白【凤求凰】:冷漠JPG🌚




李白:情怀,懂不懂?

韩信:你的脑袋里好像少了些什么

李白:冷漠JPG🌚




李白【千年之狐】:永恒与刹那间只隔着我的剑

韩信【白龙吟】:我的就是我的,你的也是我的,记住了!狐狸

李白【千年之狐】:突然害羞JPG




好憨批两男的,哈哈哈哈哈




——————

明天就来搞亮云的!约铠我也🉑!约策也加上!周瑜和小乔这么恩爱的夫妻我也要搞!!


我要全部的英雄都搞一遍!!(?

他们的台词对话太有趣了,TIMI好懂啊(狗头)



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