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客谈瀛洲

佛性磕cp

我其实是鸽子精



王者同人都有在磕

救命,我脑壳都要炸了

我来求助姐妹们一个事,真的我脑壳都要炸了


秉着对信白的热爱,我决定为爱产粮,迈出了我写信白文的第一步,在贴吧发的帖子

之后呢,发生了大无语事件

这是我的帖子,介于小学生文笔都不给看名字了,有点羞涩啦嘿嘿嘿

比较喜欢停更更新时间也隔的挺长的

之后我好久没更新后续了,之后有个傻逼就出现了

找她什么昭君姐姐?????卧槽??我当时的心态就很懵逼

突然那个小学生就开始开骂了


老子都直接懵逼了啊,我两耳不闻窗外事,我晓得个屁啊她突然跑过来骂我

骂的如此无脑我都不想说什么

也不好好看我的评论,就自己在那里乱逼逼










真的是好恶心啊,我为爱发电我做错了什么?

个别ky粉代表全部??

她说别人ky那她跑我帖子下说白昭好韩信小三就有理了?

我小说帖子做错了什么,我里面一句的其他cp都没说,她到底是个什么意思我也没明白

之后看了她的主页,我的妈更恶心了



你们懂我那种看到屎的表情吗?

我的妈啊这人真的是有病

和这种人我觉得我说不通


求助,我要被这个傻逼小学生逼疯了,脑壳都要炸了


我需要驱驱邪


我说的还不明白吗??我的中文就这么不好认嘛??


评论(1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