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客谈瀛洲

佛性磕cp

我其实是鸽子精



王者同人都有在磕

【白信】白大总裁的信小娇妻(1)

沙雕霸总文!!!不介意带脑子观看!!


看我这名字就知道我有多occ了吧……


occ警告⚠

开头第一人称视角警告⚠️


沙雕霸总李白✘街霸韩信


真的非常憨批!!这是真的憨批文学!!


occ属于我,爱情属于他们!


如果看了开头还能忍了话恭喜你,你已经是个合格的沙雕了(口吐狂言)


————


01


我叫李白,不要问我为什么会叫一个诗人的名字,问的就是寂寞。


我每天都要从八百平米的床上醒来,不要问我为什么床这么大,因为我睡觉不老实,对,就是这样,我李白就是这么任性。


我每天都要花半个小时从我家卧室门口走到厨房,去吃我的私人定制的顶级早餐,不要问为什么我可以吃到这些,因为我包下了十个五星级的大厨,对,没错,就是这样,我李白非常爱养生,外面的东西不健康。


吃完之后再花半个小时走到大门口,坐上的全球只有一辆的豪华轿车,去我名下的几百多家公司查看,没办法,作为一个霸道总裁,我每天都在等我的真名天女往我怀里撞,之后我微笑着捡起她掉在地上的文件,轻声说掉:“没关系。”


这时候爱情就开始到来了


不要笑,小说里都是这样写的


呸呸呸,我李白才不看那些憨批霸总文!


我李白,一个成功的霸道总裁,怎么可能看那些没有脑子的东西。


碍,那本《霸道总裁爱上我》里面怎么勾搭妹子的?难,实在是难。


李白沉默的挠了挠头,不如去小巷子里面碰碰运气?


真爱是需要寻找的,李白一直相信着这个真理,毕竟一百八十多本言情小说不是白看的。


“赵伯,你停下车,我走路过去。”

“李少爷,从这里到公司还有一段距离,走过去要很久的。”赵伯从后视镜里看着李白,不赞同的摇了摇头。


李白朝着赵伯笑了笑,赵伯怎么还当自己是个小孩子,这么点路还会把自己累死不成


“我天天都会去健身怎么可能连这么一点路都走不起,赵伯你先回去吧,我有需求打你电话。”

“好的少爷,一路平安。”


李白叼着草悠悠哉哉的走在巷子上,反正他现在还年轻,真命天女什么的还不急

“嘶……”

突如其来从巷子里传来的痛呼声吸引了李白的注意,他偏了偏头,愣了一会内心狂喜


不!我急!我现在很急!真命天女我来了!我来解救你了!你站在原地不要走动!


李白顺着声音找了过去,结果看到了大型打架斗殴场面,一个蓝色长发的妹子正被七八个壮汉围着,看那壮汉的表情似乎还想行不轨之事


李白一下就暴起了,“别动,放下那个女孩,冲我来!”


台词满分!表情满分!场景满分!形象满分!


标准的英雄救美!李白内心悄悄的夸了自己一把


“嗯?”韩信莫名其妙看着突然出现的栗发男子,这人有毛病吗?我们这哪有女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爱情来了挡也挡不住不呀!为什么这女人长得这么对我胃口!!怎么能这么好看!!这难道就是爱情吗!!


我决定了!她就是我老婆!


李白在内心狂吼,表情却很淡定,眼珠子一直黏在韩信的身子扣都扣不下来。


韩信左右看了看,哪有女的,这人不会真的从疯人院出来的吧


旁边的壮汉也很懵,这突然出现的小白脸想干啥?


“妈的智障。”韩信低声咒骂了一句,“你们这群垃圾还想要这片地?想多了,你们去问问外面的人,谁不知道这里属于我街霸韩信?”


韩信讽刺的看了他们一眼,不屑的勾了勾嘴角,唇形优美的口里却突出霸气十足的话语,


“你们这群人,给老子提鞋都不配,你看看你们,配个鸡巴。”




————

憨批文学写起来太治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憨批


occ属于我,爱情属于他们!


如果有人看的话我就写后续了,我发现憨批文学不怎么吃香


点梗我真的在写,我就拖一下下!不会忘记的!



蟹蟹所有看到这里的小可爱!都能收获到我的一个亲亲!






评论(25)

热度(1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