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客谈瀛洲

佛性磕cp

我其实是鸽子精



王者同人都有在磕

【白信】翻身农奴把歌唱

名字沙雕内容也沙雕


敏锐✘逐梦


乐呵乐呵一下得了


数物化生满分的鸽子精从来没经历过码字的痛苦,理科生写文我真的好痛苦🌚


来自一个语文不及格小菜鸡的卑微


——————


李白喜欢那个长得很好看,打架很厉害,身材非常好的学长两三年了。

每天辛辛苦苦的暗恋,犹豫着不敢表白,只敢疯狂在对方面前刷存在感


“学长好巧,你也在这里吃饭?”“学长,我和你一起去任务地点吧。”“学长,我帮你去买。”“学长……”“学长……”


当事人韩信表示:这小子为什么每次都能出现

李白:一起吃饭get√,一起学习get√,一起出任务get√


但还是不敢表白啊,李白默默流下一条宽泪,只有喝酒才能治愈我空洞的心灵。

让李白不敢表白的最大障碍是学长他恐同,厌恶同性恋,以往向他表白的男人据说都已经不存在了,场面一度十分血腥。

表白成是好事一桩,表白失败就是一桩惨案。

但起码他一直把我当做靠得住的学弟,李白苦中作乐地想到。


“诸葛你说他为什么这么恐同,我那时不小心亲到他直接把他给恶心到了。”李白郁闷地闷了一口酒,“他除了任务都不找我,我又不知道去哪里找他。”


诸葛亮满脸“我怎么知道,我可是有媳妇的人”成功让李白想杀人。

“你可以去拼一把,而且那时你也不是不小心吧。”

“……嘿嘿,我那时不是把持不住嘛,表白我也想过,但如果被讨厌了怎么办?如果他不理我了怎么办……”

“那就忍着。”

“……都两三年了,再忍下来我或许要不举。”

“哦,那我就没有办法了。我有子龙了恕我体会不到你的心情。”

“……诸葛你再这样我或许会选择一跃解千愁。”

“哦。”

“……”


李白现在看着诸葛亮就像看着一个大型狗粮制造机,又想到自己死于胎腹的爱情萌芽,不由得悲从心来。

“我决定彻夜买醉,诸葛你不要拦着我。”李白面无表情抿了一口杯子里的酒。

“嗯,子龙还在家里等着我的,我要早点回去。”诸葛亮低头看了看无名指上的戒指,眼里溢满了温柔。

“……友尽了。”

“哦。”

李白面无表情地一口闷掉了杯子里的酒,这世上没有爱了,果然只有我一个小可怜鬼。


“如果你真的喜欢你那个学长的话我有一个办法。”诸葛亮突然想到了什么,微勾了一下嘴角。

李白眼睛唰得一下瞪得巨亮,“诸葛你快说!”

“下药。”

“……诸葛你是不是想让我早点死?”李白面无表情叫来了酒保。

“富贵险中求。”诸葛亮顿了一下,“子龙那时自己自作自受。”

“求个屁!你们两个是互相喜欢,我下药了我还可以见到明天的太阳吗?!”李白幽幽地叹了口气,“如果可以的话我倒是想,等等,赵云给你下药?”

“嗯,想反攻没成功。”诸葛亮声音中带上了一丝笑意。

“停停停,我现在不想听你的感情史谢谢。”

“你要不要,子龙亲自用过,效果挺好。”

“但是被发现了我会被学长扒皮抽筋的……”

“要不要?”

“……”

“真的不要?”

“……要。”

所以说最后还是拿了啊,李白对着手中的瓶子叹了一口气,想要下药的对象都没到旁边自己拿这个东西也没得用啊。

为了以后的幸福生活还是不要用了吧,如果被抓到了会被学长打死的。


顶级特工逐梦之影将追杀敏锐之力,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这或许要上报纸头条,李白面无表情地晃了一下瓶子,瓶中的液体随之荡漾,散发出幽幽的暗香。


晚上十点左右。

李白终于晃晃悠悠地走到了家门口,打开门,有些不舍地看了瓶子一眼,俯身叹口气,讲瓶子藏在了客厅柜子后面

算了,还是让一切水到渠成吧

我好佩服我自己,但我还是好悲伤,李白面无表情拿起了手机。

“叮咚”

李白低头打开了短信。


我在楼下,下楼帮我清理一下剩下来的杂碎

                                                           ——韩信





——

想搞个凰太困难了,这就是我之前说过的要写的 (狗头保命)


我太难了,努力码字


评论(6)

热度(1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