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客谈瀛洲

佛性磕cp

我其实是鸽子精



王者同人都有在磕

【约铠】一日情人01

补文!!!


极其occ!occ警告⚠️









01


“先生,你的‘一日情人’的手机尾号是8358,请前往✘✘咖啡馆去寻找你的情人。”


手机里莫名其妙地弹出来了一条陌生短信。


他飞快地浏览了短信的内容,但没有放在心上,今天是愚人节,或许是别人的恶作剧吧,不理就行


他面无表情将一次性饭盒摞在一起,垃圾桶几乎全是吃外卖剩下来的一次性碗筷。


是不是应该试着交个女朋友了,他看了一眼空荡荡的厨房,干洁如初,一如他之前搬进来的样子,丝毫未改。


这个世界对厨房杀手太残忍了,他想


有一种强烈的近乎荒诞的想法席卷了他的大脑,他决定相信那个短信,前往咖啡馆去看看那个所谓的“一日情人”


情人还有一日的?他想,自己果然就不应该冲动,这么多年都过来了,也不是活得好好的?


他捏了捏眉心,算了,就去看一眼,反正也没有什么损失,恶作剧就恶作剧吧


所以说应该穿什么衣服才显得好看一点?


啧,还是很在意的嘛


他在内心唾弃了一下自己像傻逼一样的行为,随便套了一件衬衫就直接出门了。


竟然真的去了


他想,一个不知道真假的短信就把自己骗出来了


他躲过拥挤的人群,穿过绿灯的马路,他突然有点小激动,好奇那个“一日情人”到底是谁,但也有可能是个恶作剧。


他生得高,一米八几,在一群人流中鹤立鸡群,他无疑是好看的,精致的眉眼像是上帝亲手雕刻的,但他无疑也是冷酷且强大的战士,衣服下包裹着形状优美的肌肉,一头淡蓝色的长发更是彰显着他的不平凡。


果真是不应该出来的,他摸了摸虎口,摩擦着右手应常年握刀而产生的老茧,他有些怀念当年上战场肆意厮杀的日子了,但有些事错了就是错了


他敛眉收住了满眼的情绪,反正都已经过去了,现在的大事情应该解决吃饭问题


还是去找个女人吧,还要是个会做饭的女人,他想


似乎来得有点早


他踏进咖啡馆时突然想到


果然是个恶作剧,他坐在椅子上面无表情的喝着蓝山咖啡,感觉自己真的像个傻逼,愚人节发这种短信就是来骗人的


他垂眸看着杯子里荡漾的一层层波纹,微不可闻的“啧”了一声,半晌又没出声


“你好,你是我的‘一日情人’吗?我是百里守约。”


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他一跳,他抬眸看了来着一眼,脸到是没怎么看清,注意力全被吸引到那人脑袋上毛茸茸的耳朵上了。


竟然是个半魔种,他想,为什么会出现半魔种


过了一会他才反应过来,“你好,我是铠。”


原来愚人节玩笑也有可能成真啊,他恍惚的瞟了百里守约一眼,标志性的狼耳扑腾扑腾的。


“我可以叫你阿铠吗?”百里守约温柔的朝着他笑了笑,询问性的征求了一下他的意见。


他愣了一会,道:“可以。”


竟然不是女的,他有些失望的抿了一口咖啡,看来自己的冰箱填满计划是没有着落了。


“那我们去履行情人之间会做的事吧,阿铠我们去看电影怎么样?”百里守约欢快地摇了一下尾巴,把他给逗笑了。


真是一只非常好懂的狼


“随你。”


他不知道干什么,完全是跟着面前人走的,说去玩什么就去玩什么,看起来懂事的很。


看来自己比较高啊,他被牵了一路才反应过来,他轻飘飘地扫了面前人的发顶一眼,似乎高了3、4厘米左右,或许也有可能是2厘米,不怎么确定。


不知为什么突然有点小激动,他微弯了一下眼角


但是好像似乎有点不对劲


他低头看着牵在一起的手,疑惑的挑了挑眉


自己是在和一个魔种约会?还是一个不知道从哪里一个活动里冒出来的“一日情人”?!


今天的脑子又离家出走了,他面无表情地将手抽了出来。



评论(5)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