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客谈瀛洲

佛性磕cp

我其实是鸽子精



王者同人都有在磕

当一个写手误入读者群的悲惨故事(3)

🆘写着写着逐渐与标题不符

这不就是一个沙雕群了咩(跪地

人物occ警告!!!

多cp警告,包含白信,约铠,曜施,亮云,然后稍微微的吕婵

都可接受客观里面请~



                       今天催更了吗(103)


李白:

我更新了


李白:

我觉得我的肝已经没有了,它已经离家出走了


李白:

曜🐲:

哦哦哦哦哦哦哦!是我偶像!!


曜🐲:

偶像!你不要太劳累了,保重身体最重要


曜🐲:

我简直就是个白哥的贴心小宝贝啊


曜🐲:

李白:

哈哈哈哈哈


曜🐲:

偶像你住哪里啊?我想见见我的偶像


曜🐲:

😍😍😍


李白:

我睡在南门桥的桥下,那里是我的家


曜🐲:

我怀疑偶像你在骗我但是我没有证据


曜🐲:


韩信:

他和我住在一起


李白:

哎呀说出来干什么啊,害羞


李白:

曜🐲:

????


露娜:

????giao?


貂蝉:

艹艹艹!磕死我了


武则天:

如此甚好啊


王昭君:

那创这个群干什么啊,当面催不是更带劲嘛wwwwwwww


韩信:

闲来无事,一开始他没给我说他是逍遥白作者


韩信:

好久之后玩他手机的时候不小心看到了,就拉进来了


韩信:

瞒我这么久,李白


韩信:

你可以


韩信:

李白:

哎呀呀,今天的天气真的好好啊


韩信:

别给我岔开话题


李白:

哎呀,不如我们去吃火锅吧


李白:

什么没有,区区小钱还是有的啦


李白:

赵云🔥:

谢谢,有被冒犯到


韩信:

那还不走?我现在刚好要下班了


韩信:

你懂我的意思吧


李白:

得勒,我马上赶过来


诸葛亮:

子龙你也饿了吗?现在已经六点了我们去外面吃吧


诸葛亮:

不然你在家等着我带吃的上来


赵云🔥:

我都可以的,我不挑


诸葛亮:

小馋猫知道你不挑


赵云🔥:

!我才不嘴馋呢!亮亮瞎说什么呢!


赵云🔥:

一百多个人在看,给我留点面子嗷


赵云🔥:

诸葛亮:

好好好,不说啦


诸葛亮:

乖乖等我回来啊


赵云🔥:

好——


露娜:

我不应该在这里,我应该在车底


貂蝉:

成熟的婵婵子已经学会自动隐身了


西施:

wwwwwww!这个神仙群我磕爆!


西施:

真的好好磕呜呜呜呜


西施:

铠:

啊?


百里守约:

阿铠怎么了啦


铠:

没事


露娜:

哥哥哥,你下班了啊


铠:


百里守约:

那阿铠需要我过来吗


百里守约:

玄策也想到阿铠家蹭饭


百里守约:

铠:

那你们一起来吧,我现在去买菜


露娜:

哥,我怕你一个人不安全,我陪你一起去


铠:

……我应该打得赢


铠:

但小妹你想来可以来,哪有哥哥会拒绝妹妹的


露娜:

好哦哦哦哦哦哦!


百里玄策:

!又要去铠哥家了


百里玄策:

百里守约:

玄策这次不要再和阿铠抢肉吃了啦,我今天会做很多哦


百里玄策:

很…很很很多肉!!!


西施:

原来守约是个厨师啊


西施:

我还是才知道呢


露娜:

对啊,百里哥做的饭超级好吃的!


铠:

嗯……


百里守约:

不好意思啊,叫我百里就行,守约我就只给我亲近的人叫哦


西施:

wwwww抱歉,我刚进群才知道哇


西施:

百里守约:

没事没事


铠:

守约你和玄策到哪里了?


百里守约:

快到了


百里玄策:

冲冲冲!


西施:

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貂蝉:

我很早就已经明白了什么


貂蝉:

曜🐲:

@西施,我们两个是不是见过面,我看你好眼熟啊


西施:

晚上,大雨,垃圾桶,呕吐,你家,懂?


曜🐲:

!原来你是昨天晚上救我一命的那个人


西施:

也没有那么严重,就是你抱着垃圾桶吐就壮观的


西施:

之后使劲拖着我不让我走,其他的都挺好


露娜:

好像有故事,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


李元芳:

嗅到了故事的味道


曜🐲:

昨天和朋友一起玩喝了点酒,没想到我一杯倒


曜🐲:

好难喝啊


曜🐲:

西施:

哈哈哈哈我还以为你忘记了呢


曜🐲:

怎么可能!本天才肯定要感谢你的


西施:

没事,举手之劳而已


曜🐲:

不行,我肯定要的


曜🐲:

我请你吃一顿饭吧,现在你有空吗


曜🐲:

我穿的白色的衣服,在我家门前的马路口等你


西施:

这么晚了,我就不……


曜🐲:

一张超自恋的照片 


曜🐲:

不要认错我了,本天才的耐心也是有限的,快点来啦


西施:

我就不来这多不好意思


西施:

这不就冲了


曜🐲:

你知道我家吧,毕竟昨天我都不知道我怎么到家的


西施:

知道,有脑就行


貂蝉:

又走了一对,这布河里


王昭君:

对啊,我寡王都不敢出声


王昭君:

但这甜甜的爱情真的好好磕!!!


王昭君:

扶朕起来,朕还可以继续磕


王昭君:

我们两个难兄难弟啊,呜呜呜呜,没人接


貂蝉:

其实,我并不……


吕布:

婵儿,玩够了吧,快点哦,我们回家了


貂蝉:

嗷嗷嗷


貂蝉:

@王昭君,这多不好意思,我先下线了嗷


王昭君:

……原来小丑竟是我自己


王昭君: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王昭君:




没办法我好occ

我好屑,我是废物

呜呜呜呜呜

给沙雕写手一点小心心和小蓝手评论吧

呜呜呜呜

评论(9)

热度(1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