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客谈瀛洲

佛性磕cp

我其实是鸽子精



王者同人都有在磕

【白信】 你看对面那个打野02

白信(微亮云)


————

(憨憨挠头)为什么现在憨批文学都这么吃香了?沙雕写手在线疑惑

自己立下的flag哭着也要填完,阿洲我来发后续了(抹眼泪),人生太艰难了(哭泣😭)

沙雕写手越来越头秃了(✘)



上一章戳我 


02

韩信老老实实的蹲在下路草丛中,就打算蹲个大宝贝出来,认定了对面孙尚香肯定会出塔清兵,到时候自己一二技能一个大过去,轻轻松松一人头,已报那红爸爸之仇!

这么想想都觉得美好,韩信差点乐得笑出来声来,抬头看到孙尚香图标往下路走了,连忙蹲好,决定当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这时候蒙犽也到了高地塔下,孙尚香安安心心一个二技能在一个翻滚,轻轻松松站在塔外普攻推塔。

这你能忍吗?我忍不了!

韩信一个一技能就到了孙尚香面前,给了大小姐是迎头一枪,她躲闪不过,勉勉强强靠一技能往自己塔下跑去。

你能眼睁睁看着猎物逃跑吗?不能!

一套技能下来人头基本上是稳了,韩信越想越美滋滋,开局第一杀就是要属于我韩大帅哥了,哎哟哟,真的是不好意思,没办法,就是这么强大。

就当韩信的长枪与孙尚香还有五厘米就要开始亲密接触的重要时候,大小姐一个闪现,突然越到了自家塔下,那一波骚操作把韩信都给惊了一下。

哎哟不错哟,但你面对的谁?是韩跳跳!是峡谷野王!

韩信当然不能让煮熟的鸭子给飞了呀,三段位移一下就快速接近了孙尚香。

韩信:只要我够快,那些塔就伤害不了我!我,一个拥有光速的男人。

蒙犽:……

瑶:……韩信你做个人吧

花木兰:……

貂蝉:……韩信我求求你别作死,猥琐发育不好吗?

韩信:……你们就等着看我拿一杀吧!

韩信信心十足,认为这一个人头拿定了,但悲剧总是要发生,现实迎头一棒,当那个熟悉的五厘米再次接近时,大事情又发生了。

韩信:操!哪来的鸟?对方有后羿?卧槽!

支援!支援!请求支援!

蒙犽:???我救不了你了,哎,一血竟然是你送的。

韩信:别!我还有救!我没在地方防御塔里,我在两塔中间,只要我跑的快我就还是那个浪里小白龙,威名远扬的峡谷野王!

当旁边从草丛中跳出了一个白色身影的时候,韩信猜都不要猜了,就知道自己死定了,可恶!竟然送了一血,还是对面李白拿的,操,抢我红还杀我头!

韩信:噢!我看见了终极!


下一章戳我 


————

老规矩!详情参见01

阿洲来打劫了!留下小心心和评论!

哼哼唧唧

阿洲超凶的!(ง˃̀ꄃ˂́)۶

其实这样的结尾也不错哟,小可爱们还可以自己脑补!(小声bb)





秃了秃了




评论(10)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