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客谈瀛洲

佛性磕cp

我其实是鸽子精



王者同人都有在磕

【白信】 你看对面那个打野 01

白信(微亮云)

01

“碍,韩信你快看对面的打野,是不是李白?”貂蝉连忙跑到自家韩信的旁边,拍了拍韩信的肩,“韩信呀,你可要加把劲呀,咱们碰到李白几乎就没赢过了,五连跪!姑奶奶我真的是跪不起了。”

貂蝉抹了一把并不存在的眼泪,蹦蹦跳跳的跳出池子,连忙去中路清兵。

上路是花木兰,韩信清晰的记得花姐发飙后是多恐怖,一个打九个应该说的就是她,太TM暴力了。

下路射手是蒙犽,辅助是瑶,他俩在下路玩的那是贼几把愉快,瑶大招一来就往蒙犽脑壳上一坐,悠哉悠哉的站在别人脑壳上看戏,贼几把轻松。

韩信一开局连忙去打红爸爸,他有感觉,对面李白无时无刻都在觊觎着自己的红爸爸!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

韩信一段位移直接到了红爸爸的眼前,勤勤恳恳飞舞着长枪去打那个红爸爸,当红爸爸只剩一丝血时,韩信刚想用个惩戒收取红爸爸的人头时,草丛里突然冒出个人影,提前一步用了惩戒,二段位移直接嗖嗖的就逃走了,只留下了一白色的衣角。

“李白你TM的又偷我的红!你已经偷了我好多次了!赶紧还我家红爸爸的项上人头!”韩信愣了一会,半晌还没从被偷红的打击中走出来,反应过来想杀了李白的心都有了,整个峡谷都听到了韩信气急败坏骂娘的声音。

李白现在浑身通透舒爽,赶紧腰不疼了,腿不麻了,一口气可以跑遍整个王者峡谷了!当峡谷里最靓的那个仔!

韩信现在可委屈了,没有拿到红爸爸,好不容易升到四级有了个大,他连忙去下路去抓对面射手孙尚香。

一个不抓射手的打野不是个好打野!

咱可是最流批的打野!韩信如是这样催眠自己的。



下一章戳我 



————

妈的,我手残删错了



QAQ我心爱的小心心和评论都没了


没有爱了



就地死亡


02翻合集






评论(6)

热度(1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